一个在笔墨坑玩照相机并且迷恋着ACG少女&少男(少女>少男)和欧美男神还不停吃吃吃买买买的文学痴汉ヽ(。ゝω・。)ノ

哈哈哈哈什么啊

一歧将臣:

之前看了大本的《肥伦秀》片段,觉得很合适就改了一个烛台切版本的。😂
#改图注意#
#伪访谈#
#黑儿子不遗余力的咪总#
#今夜鹤丸秀#

笑死了2333

杂:

CP19感谢!!无料

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的话其实是我的错(咳咳),它其实是之前CP17那个无料的 omake漫画的 后续 来的……(放在P3了,完整的点→

虽然我自己很清楚不过可能看得人会觉得不是很明白orz…

其实没完的…………但是来不及画了只有2p,后面的还想画的,等画好了再发上来吧。


画了很多各种表情的烛台趣味全开

///

痴汉太太:

上期式神,花札师真木三好

风流奶妈伊泽神永来了!(。・ω・。)

这次因为脑抽没有找参考所以画到后面一直是我是谁我在哪这里要怎么画我不会啊的这种状态……嗯总之还是画出来了呼呼呼!因为太爱神永了所以给神永戴上了不少SM用具啊咳,主要是因为正片里也给人这样的感觉啦……(x

接下来就可以画式神三好和神永的互动了w,下次再更<(▰˘◡˘▰)>  

我爆炸

痴汉太太:

这不是CP请不要慌XD,声优梗,D机关三好&ACCA吉恩两位烟鬼

是这样没错(

痴汉太太:

摸鱼。本来只是想画吉恩在学校吃中饭结果不知怎么就把吃的都画上了【x

最近的剧情也让人非常感慨都不知说什么好了,总之……尼诺还真是长了一张年轻的脸啊!【最大感想】

🐴

最后乐园:

有人要的链接 复制的微博上po主哒~请感谢他们~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614063246&uk=2852438361

(这个是獒的)
http://pan.baidu.com/wap/init?shareid=3919377723&uk=2852438361

(这个是龙的 密码kn7s)

是不是没有办法直接打开 咦咦咦?大家复制好了🙆🏼💖✨手动龙式比心💗

乒乓视频安利

🐴

橙小橙:

乒乓视频安利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粉,最近在补各种视频,这是自己整理的一份视频安利链接,算是自留地,当作记录也方便自己以后翻吧,也方便大家


一边补一边往列表里加,所以相当不完全,会慢慢加上的。视频大部分来源于b站。有全员、单人向、cp向的日常、节目、采访、报导、比赛、球技cut、CPcut等等,比较杂


因为是新人,所以也希望大家有什么特别好的安利请尽管喂给我,感激不尽_(:3」∠)_


胖胖球的大家太萌啦,麻麻我要学乒乓……



【全员】




日常:


全程高能!中...

(比哈特

E_n_Chanted:

【自制 7P】160311世乒赛风云会“幸福的烦恼” 我们有特别的问答技巧

继科儿的眼睛是真真儿好看啊,自带慵懒迷离属性,让人感觉他看他小队长的眼神儿特温柔>< 部分对话实录如下:

——

被问到“刚才继科儿说在(团体赛)决赛中也就发挥了五成,从这个角度看你觉得他有什么问题是他没解决好、你也挺着急的”(张斌rio会问……):

龙:“我看他状态最好的时候,感觉他的比赛进入状态不是像大家说的这么慢。可能就六个字儿吧,要么动开腿要么张开嘴。其实可能这两年他的成绩好了以后我觉得他在控制方面也提高了,比赛当中节奏把握更...

黑化龙队2333

洛洛头上有呆毛:

赢了冠军真开心哇!!!(≧∇≦)

哦。(-_-)

继续上次的!感觉自己是粉却黑的了不得_(:з」∠)_总感觉画着画着能出一本热血胖胖球本子了2333【错觉

继续圈地自萌啦不要上升到真人不要考究的太厉害→上次的

虽然听到了悲伤的消息但是我能靠着已有的脑洞画半年_(:з」∠)_都是爱!

索性把最近写的都放上来
①是J.Herbin1670今年的新色豆角棕
②是自调墨水孔雀王朝

© 伪大户真愔总 | Powered by LOFTER